支部/工会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支部/工会

机关党群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开展“依法治校”学习活动

 

515下午,机关党群一支部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红副主任主持,党政办公室郑夕春主任、李顺副主任、冯吉光副主任以及机关党群一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翟红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四个全面”党员干部读本》,了解了“四个全面”的本质内容,即“全面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蕴含了深刻的战略思想,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依法治国”——法制热点面对面专题讲座。

最后,党政办主任郑夕春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相关工作,对党政办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梳理,对办公室人员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支部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党员的政治意识不断加强,有助于促进工作,总结经验,从而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机关党群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

机关党群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