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会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支部/工会

机关党群党总支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组织生活会

 

62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党群党总支一支部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群党总支一支部书记翟红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向全体党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案例就《党章》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党政办公室主任郑夕春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强调了高校教师行为规范的七不准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教书育人的时代楷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