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数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带领学校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学院丁宣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春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丁宣浩就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喻永红书记汇报了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工作、工会工作以及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思路做了说明。参会的其他院领导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随后,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回馈。

李春茹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方面成绩突出,同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李书记指出,数统学院在十三五期间,要进一步在学院整体发展目标、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准确定位,注重与国家、重庆市、学校战略发展目标相匹配,同时继续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努力培育拔尖人才。李书记希望学院党政班子继续努力,保持数统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建设,为教职工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