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情系师生办实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使命。自2011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坚持不懈,连续七年将为师生办实事列为年度重要工作。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描绘学校发展宏伟蓝图的同时,倾听师生心声,顺应期待,吸取各方智慧和力量,共谋改革发展大计。

32,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并通过《2017年为师生办实事方案》。本年度方案共17个项目,累计投入资金4331万元,内容包括改善教学楼设施及环境条件,学生宿舍室内改造,改善学院和教学科研办公条件,美化校园环境,继续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体育运动条件,改善医疗服务等。按照计划,今年将重点实施南岸校区道路白改黑、南苑部分学生宿舍改造、教学楼设施设备改造、启动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室等项目。

学校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落实责任,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学校将持续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实践育人,聚焦服务师生,促进全面发展,把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贯穿学校发展建设的始终,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学校建成美丽家园而不懈努力。学校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关注、监督、参与办实事工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