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1期发展规划主题沙龙

我校举办第1期发展规划主题沙龙

49日下午,我校第1期发展规划主题沙龙在南山书院成功召开,校长孙芳城教授出席并主持沙龙,14名来自学院的院长、书记参与了沙龙。

与会人员围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推行校院两级管理既是国家推进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也是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实际的具体需求。与会人员就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芳城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向大家提出以下希望:第一,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探讨研究学院发展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发展思路。第二,一定要建立规则意识,一定要把制度挺在前面,制定了好的制度,就一定要严格遵守。第三,学院要思考如何完善激励机制问题,包括如何用人、如何培养、如何考评等。他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开展相关研究讨论,要为学校即将推行的两级管理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铺垫。最后,他就“发展规划主题沙龙”这一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将不定期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召开更多的主题沙龙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