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62日,校友会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成功举行。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2017届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吉光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2017届校友理事会的批复》,审议了我校2017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与会领导为2017届校友理事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2017届校友理事会新当选会长、来自商务策划学院13级的秦春松发言。他说,理事会将团结和带领各位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

最后,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指出,母校既是同学们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同学们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今年学校将围绕建校65周年举行“校友活动周”系列活动,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走走看看、访师探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在母校发展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