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与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91日,我校与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傩城(贵州道真)隆重举行。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赵骅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合作开展人才培养与人力资源交流、双方互建员工定点培养培训基地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互聘客座教授和企业顾问、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场地和岗位、就业渠道等;二是合作开展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旅游项目策划、旅游线路设计、活动方案设计、旅游品牌打造等;三是合作开展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投融资管理、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四是合作开展民俗、音乐以及仡佬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活动与研究;五是整合各方资源,开展以“学、研、融、投、产、退”为思路,以“学术研究+效益产出”为宗旨的多方面合作。

 

微信图片_20170904092141

 

微信图片_201709040921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