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办公室系统工作例会

 

91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办公室系统工作例会。副校长苟朝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院领导和学校全体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资产处处长刘强、后勤处副处长向夕品,分别就近期学校办公区域即将开展的文化建设、维修改造、资产采购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就创建“文明办公室”工作做了安排说明。

副校长苟朝莉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全校办公系统的同志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合格办公室干部,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负责、乐于奉献的态度,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