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第二期发展规划主题沙龙

 

11月30日下午,学校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第二期发展规划主题沙龙在我校南山书院问松厅召开。我校副校长赵骅,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创业学院、商务策划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南岸支行、长寿区工业园区管委会、重庆华龙网文化实业公司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重庆红蜻蜓油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港鑫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嘉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宏信证券等校地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主持。

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包括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学校发展目标与定位,以及学校发展战略与行业企业协同育人的契合点。与会人员交流发言环节中,合作单位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充分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副校长赵骅作总结发言单位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关于学校未来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考和建议,学校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和国际化“三型一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与合作单位协同育人,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在本次会上,赵骅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重庆红蜻蜓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

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