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四川省仪陇县朱德元帅故里与张思德干部及其教学点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两天的行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学习了位于四川省仪陇县的朱德元帅故居,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战斗遗址与红军烈士纪念园等地;认真学习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国家的领袖朱德元帅的生平经历与成就贡献,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英勇事迹与革命精神等,并在红军渡遗址重温入党誓词,让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精神的洗礼,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入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新境界。作为共产党员,此时此刻重温党的革命历程,追寻革命先烈奋斗的足迹,对于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重大。经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更加理解革命胜利的艰辛与光荣,更加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用满腔热情服务学校发展,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