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彭水县三义乡助力脱贫攻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近日,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苟朝莉副校长率队深入彭水县三义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学校派驻干部和驻乡工作队队员,了解三义乡项目推进及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实地调研了莲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食用菌大棚基地、白涯水露营基地项目,并在乡党委政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乡工作队队长王祖勋就三义乡乡情、贫困状况、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学校派驻的赵伟同志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对我校为三义乡脱贫攻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感谢。苟朝莉对驻乡工作队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重庆工商大学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智力资源优势,全力支持配合三义乡脱贫攻坚工作,结合三义乡的具体需求,在旅游资源规划、特色生态产品发展、乡村建设规划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同时,她对赵伟同志扎根三义脱贫攻坚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赵伟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扑下身子干实事,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做出更大成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