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联络会成功举行成立大会

2018年3月30下午,重庆工商大学校友联络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江、蒋年韬、校友办林璐、任鹏飞老师以及联络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联络会副会长秦啸宇同学主持。

会上,校友联络会筹备组高旻同学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任鹏飞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联络会学生社团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联络会章程》,林璐老师宣读了校友联络会负责人任职通知,宋明江副主任为校友联络会授牌。

校友联络会首任会长高旻发言,介绍了联络会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主要是:一、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宗旨,策划开展校友联络会品牌活动,增强校友意识,把校友的满意程度作为衡量联络会工作的重要指标。二、参与校友媒体平台的维护工作,运用新媒体拉近学校与校友间的距离。三、积极收集未成立地方校友会的校友基础数据,助推地方校友会分布的更加全面。四、服务校友返校接待活动。五、完善各部门内部建设,促进联络会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

党政办副主任蒋年韬在发言中,代表党政办对我校成立的第一个开展校友工作的社团表示祝贺,他强调校友联络会的工作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发展”为工作宗旨,坚持“守望相助,共创美好”的工作理念,坚持讲政治,讲感情,讲奉献的工作原则,以毕业校友的“联络点”、未来校友的“聚集点”、合作共赢的“战略点”为工作定位。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扩大影响,努力把联络会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学生社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