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守望相助,共创美好——宁夏、安徽校友分会成立

3月24日、31日,我校校友会宁夏校友分会、安徽校友分会先后在银川和合肥正式成立。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玲、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党政办林璐、任鹏飞,以及来自宁夏、安徽各地的7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进行。校友赵培阳、韦学磊分别代表宁夏、安徽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夏、安徽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玲、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分别为宁夏、安徽分会授牌,并向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当选的宁夏校友分会首任秘书长马茹、安徽校友分会首任会长李桂林代表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关心和挂念,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做好校友分会工作,建好校友平台,让校友分会真正成为广大校友交流联络的信息港,事业成功的助推器,终身学习的加油站。

学校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向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详细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情况。希望在新时代,广大校友不忘初心,与母校形成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与所有重工商大人一起戮力同心,为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共谱新篇。

据悉,学校省级校友分会已达到25个,今年将继续推进全覆盖建立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