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办公室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

627日,学校2018年办公室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综合办负责人,党政办公室(江北管委会、档案馆)、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罗勇主持会议。

党政办副主任宋明江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加强办公室工作作风建设做了讲解说明,并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

党政办副主任蒋年韬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工作管理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信息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校友工作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党政办主任罗勇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第二,要进一步增强信息工作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第三,要充分利用“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等重要平台,动员广大师生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信息工作的专题培训。发展规划处规划科科长王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工作的重要指示,陈敏尔书记对信息工作的重要批示。并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信息工作的重点、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信息工作编写方法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