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系主任座谈会

近日,学校在启智楼412C召开第2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本期午餐会共分三场,由党政办、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校长孙芳城、副校长何勇平出席会议,各学院系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靳俊喜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621日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调研了解本科教育第一线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坚持和巩固本科教育中心地位,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本期午餐会主题确定为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与会人员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课程建设、教学过程管理、教学团队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芳城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系主任是连接学校、学院和教师、学生的关键点,是教育教学的核心所在,重任在肩,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深入思考并切实把队伍建设好、把学生培养好。希望系主任们始终围绕本科教育这一中心工作,站在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最前沿,领会新精神、学习新理念、掌握新技能,助推学校人才培养的提升。他要求系主任们要摸清本专业的家底,掌握本专业的发展前沿,思考本专业的改革提升道路,要在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多下功夫。他指出,系主任们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付出了艰辛努力,他代表学校向各位系主任表示感谢,并希望系主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思考、多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吸纳,并切实推动落实相关改革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