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理论学习

机关第一部门工会与机关党委一支部共同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会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机关第一部门工会与机关党委一支部共同组织全体会员与党员同志赴四川仪陇县朱德元帅故里和张思德干部学院及其教学点等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会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监察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海龙等3名同志获得一等奖。随后,会员同志们又集中参观学习了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战斗遗址与红军烈士纪念馆等地,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的革命精神。

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竞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今后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