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1949-2006年期间获得省(直辖市)级及以上表彰的集体、个人荣誉和优秀作品情况的通知

关于统计1949-2006年期间获得省(直辖市)级及以上表彰的集体、个人荣誉和优秀作品情况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为加快推进《重庆市志·中国共产党志》(宣传工作篇)的编纂工作,根据市委宣传部和中共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现统计1949-2006年期间获得的省(直辖市)级及以上表彰的集体奖项、个人奖项和优秀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计要求

(一)奖项统计起止时间为1949年至2006年。

(二)集体奖项提供要素包括获奖时间、获奖单位、奖项名称、奖项级别及颁奖部门。

(三)个人获得奖项提供要素包括获奖时间、奖项名称、奖项级别、颁奖部门、获奖人姓名。

(四)优秀作品提供要素包括获奖时间、奖项名称、奖项级别、颁奖部门、获奖人姓名。

二、提交时间

请各部门做好统计工作,统计表格附件,将统计表纸质版请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于113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送至厚德楼5004办公室,陈老师收(电话:62769515);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党政办公室邮箱:poffice@ctbu.edu.cn

党政办公室

2017110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6年度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进行考核的通知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