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6年度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进行考核的通知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进行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学校非事业编制校聘管理人员由党政办公室牵头组织实施2016年考核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等级及指标

本次考核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在统计测评结果时,“优秀”按90分计算,“称职”按75分计算,“基本称职”按60分计算,60分以下为“不称职”。考核对象的优秀指标为2名。

二、考核内容

非事业编制校聘管理人员的考核采取本部门考核、集中考核测评和个人获奖加分情况计算综合得分,按照综合得分排名确定优秀人员名单并公示。71日以后新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由部门进行考核,不定等次,不参加集中述职考核,但需提交书面述职材料。

(一)总支(或部门)测评(60%

1.被考核人所在总支(或支部)处级干部测评占权重25%;

2.被考核人所在总支(或支部)群众测评占权重35%;

(二)集中测评(40%

1.个人述职(不超过5分钟)

2.部门领导补充(不超过2分钟)

3考评小组成员由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以及考核对象所在部门负责人组成。

(三)获奖加分

1.2016年度重庆工商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加0.5/次;

2.获省部级专项奖(国家部委司局或重庆市委办局等表彰),加1/次;

3.获国家部委或重庆市委市政府等表彰,加3/次;

 

 

三、考核程序

1.所在总支(或支部)测评(测评表在党政办领取)。被考核人填写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并于1221日(星期三)1200前签字确认后交党政办公室5004房间。(注意学院或本部门领导不填考核等次,由考核领导小组填写);

2.集中考评。考评领导小组现场测评;

3. 校考核领导小组对个人加分情况进行认定;

4.公示考评结果;

5.报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审定。

四、考核人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序号

姓名

性别

部门

1

董银双

人事处

2

李长坤

党政办

3

李栋桦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长江上游中心

5

马爱平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6

孟祥东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7

 

科研处

8

彭朝霞

体育学院

9

冉苏宁

法学院

10

任鹏飞

党政办

11

唐新蓉

后勤处

12

 

财政金融学院

13

唐晓红

离退休部

14

 

团委

15

王瑞临

管理学院

16

王露茜

外语学院

17

 

资产处

五、考核时间安排

1.部门测评时间由各部门自行确定,原则上与本部门职工测评时间同时进行,不另行组织。

2.集中测评时间为:20151221日(星期三)下午1430地点厚德楼3018会议室。

    注:请被考核人员所在支部将“测评表”、“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 2016年度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于20161221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将交党政办林老师。

 

党政办公室

2016121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