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

校内各单位、部门:
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渝教安发[2016]6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9月29日,学校专题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例会,通报、研判和布置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事宜,专题就落实市教委的安稳要求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和落实。会议强调,校内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构建责任体系;要常抓不懈,不断加强排查、监管,不留安全隐患空白、死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责、通力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重庆工商大学
                                                                               2016年9月30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