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公文写作竞赛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主动适应学校建设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的发展需要,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将于近期共同举办教职工公文写作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校管理干部(含专职辅导员)。

二、参赛时间: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下午2:30(暂定)。

三、参赛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四、参赛方式:参赛者自愿报名,采取闭卷方式在电脑上操作进行。

五、参赛内容:常用公文、主题发言稿和新闻稿写作。

六、评奖方式:按参赛人数适当比例评选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者给予一定奖励。

七、报名方式:请参赛者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党政办公室邮箱:poffice@ctbu.edu.cn。联系电话:62768451,联系人:秘书科范星星老师。报名截止时间:12月5日下午17:00。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9日

 


附件

公文写作竞赛活动参赛报名表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

手机号码

QQ号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