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拟举办2018年(首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背景

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迅猛发展,将深刻改变人才需求和教育形态。智能环境不仅改变了教与学的方式,而且已经开始深入影响到教育的理念、文化和生态。主要发达国家均已意识到新形势下教育变革势在必行,从国家层面发布教育创新战略,设计教育改革发展蓝图,积极探索新模式、开发新产品、推进新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创新。因此,我们必须深入研究,积极应对,抢抓机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主题

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

三、组织单位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教务处、评估与督导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四、会议时间

    20186月下旬。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围绕主题进行研究并提交研究论文(题目自拟),届时将组织论文评奖,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作现场交流发言。

2.请按照会议主题提交论文,论文格式请依据《西部论坛》编排规范。

3.学校将根据收到论文的数量、质量推荐在相关刊物发表或汇编出版论文集。

4.请将研究论文发送至邮箱53819276@qq.com,并在文末注明:题目、作者单位与姓名、联系方式(手机、E-mail),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615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洪,胥炜;62769005

 

 

                                                                                  党政办公室

                                                                                 201851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