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18年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学校决策咨询项目研究工作,学校于2018612日发布了《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申报通知》,得到了各单位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经过广泛收集、会议讨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招标项目4项,自选项目2项。现将立项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发布。

希望立项项目负责人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学校关于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的立项要求,认真做好相关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研究任务。

请立项项目负责人及时下载《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任务书》,按照有关要求填写、盖章,并于725日前将材料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厚德楼5008),电子文档发送至:53819276@qq.com

联系人:胥炜,电话:62769005

  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度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立项名单

                                         2.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任务书

    

 

        重庆工商大学

                               201871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