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校企校地合作

我校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3月12日,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11楼会议室,我校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赠予 “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我校校长孙芳城、纪委书记周航以及相关教学单位和处室人员,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冷杰行长、纪委张益军书记、吴涛副行长以及人力资源部、公司金融部相关人员。

    会议由吴涛副行长主持。冷行长致辞并讲话,介绍了中国银行的百年历史和重庆中行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高度重视与重庆工商大学的合作,非常荣幸能够作为重庆工商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伙伴,希望一同携手帮助广大学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栋梁之才,从教育培养方面积极作为。

孙芳城校长对中国银行提供的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对设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和目标,对今后深度合作提出了方向,他希望双方秉承“校企合作,他赢为先”的理念,通过银校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银校共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