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会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支部/工会

机关党群工会一小组(党政办)与经济学院工会举办“2015年健康健步走” 联谊活动

1127下午,风和日丽,微风习习。为了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机关党群工会一小组(党政办公室)与经济学院工会在学校南岸校区运动场举办了“2015年健康健步走”联谊活动。

健步走,中医称其为“百炼之祖”,有规律的健步走,可增进身体所有部位的健康。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争先奋勇,这次健步走活动,设定了围绕运动场跑道走步10圈的比赛任务,最后按总成绩分别设定男女组前五名颁奖,其他参与者均获得纪念奖。比赛中,老师们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先后完成了比赛任务。在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放松心情,迈开大步,结伴而行,感受健步带来的快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