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办公室系统第三次工作例会

10月31日上午,学校2019年办公室系统第三次工作例会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综合办负责人或负责办公综合事务联络人;党政办公室(江北管委会、档案馆)、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强调了办公室系统加强教学管理的要求;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强调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吉光详细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用印管理办法》;档案馆馆长郭楠强调了新形势下档案管理的新要求。

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角色意识,办公室人员要强化角色定位;二是加强全面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学习;三是认真履行职责,要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四大职能,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