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学校办公室系统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各二级单位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党政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罗勇主持。
    党政办副主任蒋年韬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表述、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社会化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九个强国、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等十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提法新判断。党政办主任罗勇从讲政治,勤学习,善创新,有规划四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在发展规划、高等教育、文化建设、社会经济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全会做出的战略部署,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在其中找准自身定位,立足本职,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努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罗勇强调学校办公室系统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在实际工作中服务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