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26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着力解决同学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5月21日上午,我校在南岸校区启智楼80412C召开了第26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校长孙芳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卫东主持。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来自各个学院的22位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从学科竞赛、数据应用、信息共享、实践就业、教室安排、考风考纪、设施维护、食品安全等方面的话题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做了答复  

孙芳城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孙芳城表示,同学们提的问题非常具有代表性,各职能部门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在进行充分调研和讨论之后,积极推动相关问题妥善处理和有效改善。他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做好生涯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目标,激发潜力与活力,继而向目标努力奋斗。二是做好时间管控,积极结交朋友,培养合作精神,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是有意识的开展能力提升锻炼,多方面的培养个人能力,促进自身能力的综合发展。四是培养与老师、辅导员的沟通习惯,同学们积极的与老师沟通,借鉴老师的经验,可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事半功倍。五是培养爱专业、爱学院、爱学校、爱国家的良好心态,进校后应尽快适应所选专业或把握好改变专业的机会,围绕专业扩充知识面,增强专业实践能力,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活动,做好学校的宣传员,做好国家的传承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