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十五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十五支部赴潼南杨尚昆、杨闇公故居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在杨闇公故居会议中心开展了支部11月组织生活学习,支部纪检委员胥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发言。学习会后参观了杨尚昆、杨闇公故居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面对问题,克服困难,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历史经历。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看、听、学,实地感受革命前辈成长的地方,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在缅怀先烈中,进一步感悟初心并锤炼党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具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坚决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