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3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刘乃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机关党委联系一支部委员蒋年韬同志列席

会上,根据学校组织部学习资料邵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鑫鑫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开展了部门2023年度教职工(非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工作,并开展民主测评,其中刘榴、朱鑫鑫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

支部为王洪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履职尽责。

蒋年韬同志作为机关党委联系一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他强调,要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积极打造标杆、样板支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