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将于12月19日至20日在我校召开。现将我校有关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上午8:00-12:10(其他时段会议可选择参加)

二、会议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剧场

三、校内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全体中干

(三)教师代表

1.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等教师代表15人

2.其他学院教师代表10人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12月17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反馈党政办公室陈棵棵老师。中层干部如不能参会,本人需向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并签字同意后,于12月17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交党政办5004备案。

(二)请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务必于12月19日(星期四)上午7:50前在剧场门口签到入场,并根据姓名座签到指定位置入座。

(三)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请勿中途离场。

 

附件: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日程安排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