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9月15日下午,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162号)的文件要求,学校2020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敬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统计工作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陈丽莉老师传达了市教委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并解读教育统计调查表及更新指标解释。人事处副处长胡思成强调了二级单位填报校外师资的具体要求。

副校长李敬结合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发展的趋势,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二是科学谋划布局,精心组织统计工作;三是加强规范管理,依法开展统计工作;四是加强源头治理,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最后他代表学校对教育统计工作各归口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学校2020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