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安排  

6月12日至14日,共3天。  

二、端午节教学运行安排调整  

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所有课程暂停,因放假耽误的课程(含重修、辅修、通识选修课等),请各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  

三、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职员工教育引导,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渝。  

2.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工部、研工部要督促各二级学院对学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各二级单位要对本单位教职工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对本单位所辖区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清除隐患,切实做好防火、防盗、保密等工作。  

3. 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学校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保卫处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二级单位要按照要求,落实值班人员,明确值班职责。后勤处、江北校区管委会、艺术学院要检查督促各物业公司,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程序和时限上报,严禁瞒报、漏报和迟报。各单位务必于放假前将值班人员名单报党政办公室(邮箱地址:poffice@ctbu.edu.cn),学生处(邮箱地址:xsc@ctbu.edu.cn)、保卫处(邮箱地址:baowei@ctbu.edu.cn)备案。  

  联系电话:62768200(党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