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秘工作 >> 正文

文秘工作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公文写作竞赛结果揭晓

        48日至513日,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全面提升以文辅政水平,助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联合举办了以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教职工公文写作竞赛。来自全校各学院、职能部门等单位的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同时,本次竞赛也得到了校友的关注和支持。

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创业学院宋燕等3人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郝颖等7人获得二等奖,财政金融学院兰丽娟等11人获得三等奖;艺术学院宋宝莲等7人获得致辞类单项奖,组织部蒋欣然等7人获得新闻综述类单项奖;管理学院等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涌现出一批站位高、思想深、文笔美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政策水平、思维能力、业务素质和文字功底,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学校教职工对新形势下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内涵发展的关心关注与深入思考。

今后,党政办公室将与相关单位共同进一步围绕高等教育重大前沿热点和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教职工业务能力提高和自身服务水平提升。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3人):宋燕(创业学院)、何祖润(法学院)、林黎(经济学院)

二等奖(7人):郝颖(经济学院)、袁霄(财政金融学院)、唐国锋(商务策划学院)、张国培(财政金融学院)、彭洁(商务策划学院)、李泱泱(法学院)、姚建玉(艺术学院)

三等奖(11人):兰丽娟(财政金融学院)、石建力(商务策划学院)、肖婷(文学与新闻学院)、何炫梁(党委组织部)、孙丽(创业学院)、聂树平(管理学院)、吉杲(艺术学院)、陈翀(评估与督导办公室)、谢书楠(马克思主义学院)、邓雪霜(经济学院)、穆宇(马克思主义学院)

致辞类单项奖(7人):宋宝莲(艺术学院)、肖艳(管理学院)、田妍(财政金融学院)、高娟(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杨涛(管理学院)、康秋红(图书馆)、张如强(党政办公室)

新闻综述类单项奖(7人):蒋欣然(党委组织部)、黄杰渝(保卫处)、邓迪娟(财务处)、刘朋(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华(工会)、周琴(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洋(国际商学院)

优秀组织奖(3个):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学院、艺术学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