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律事务 >> 正文

法律事务

关于推荐重庆市人民建议征集信息员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渝信办〔2020〕39号)要求,市教委拟向市信访办推荐30名重庆市人民建议征集信息员。现就推荐重庆市人民建议征集信息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校教职工

二、推荐名额及程序

市教委综合审查后申报市政府信访办,市信访办组织终审确定拟聘名单,按程序公示后向聘用人发放聘用证书。

三、信息员要求及职责

(一)热心人民建议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优先推荐;

(二)曾获“重庆市人民建议奖”表彰的历届信息员纳入优先推荐范围;

(三)每年至少向市信访办提交1件高质量建议;

(四)完成市信访办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任务。

四、评估奖励

(一)从人民建议中遴选出部分优秀建议,经专家学者科学评估,对有一定价值、可借鉴参考的人民建议,市信访办将择优向相关刊物、新媒体推荐刊发;

(二)根据建议内容,市信访办将收到的所有建议按职能职责交转有关单位研究办理,予以回复;

(三)信息员聘期三年,聘期结束后,市信访办将评选出若干优秀信息员并给予奖励。

五、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推荐。2020年10月22日前将《重庆市人民建议征集信息员推荐表》电子档发邮箱956697728@qq.com。

联系人及电话:邵磊, 62769900,15111983228。

 

附件:重庆市人民建议征集信息员推荐表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

 


下一条:关于报送法治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