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督查督办

关于全面清理经济合同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认真做好实施政府会计准则的基础工作,确保2019年1月1日顺利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同时进一步加强我校经济合同管理,规范经济合同签订行为。经研究,决定对全校所有经济合同(不含科研和人事合同)进行一次全面清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全校范围内所有以学校名义或部门名义签订的正在执行的经济合同以及已经到期需要续签但尚未续签的合同。主要包括:支出类履行期限尚未届满、处于执行阶段的合同;收入类处于执行状态的合同。

以上合同不含科研和人事合同。

二、清理内容

   (一)合同基本情况:包括协议名称、合同双方当事人名称、签订日期、有效期限、标的额;

  (二)合同订立是否按照学校经济合同相关制度办理,是否使用学校经济合同专用章,是否以学校名义签署;

   (三)合同履行情况(合同当事人是否履行合同)。

   详见附件《合同清理登记表》。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12月10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完成清理工作并填报《合同清理登记表》(见附件),纸质件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督办科(厚德楼5007办公室),电子件发送至邮箱:poffice@ctbu.edu.cn

联系人:杨 婷

联系电话:62769900

附件:合同清理登记表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0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