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督查督办

关于做好《重庆督查工作》征稿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时代督查工作,宣传党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解读最新重大决策,报道各单位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重庆督查工作》期刊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2020年第3期稿件。

一、征稿主题

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领导干部谈落实,智博会项目落地”等方面组稿。

二、栏目设置

1.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部署,各部门各单位所做的实际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结合理论,提高站位,展示实绩,重在实效。

2.重点关注。围绕中央、市委近期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围绕本期主题进行重点宣传和多方解读。

3.领导干部谈落实。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围绕当前热点问题,谈心得、谈做法、谈感受。

3.基层减负。围绕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问题,谈心得、谈做法、谈感受。

4.脱贫攻坚。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推进落实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5.深化改革。围绕通过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通过扩大开放,倒逼相关改革等做法和成效。

6.智博会项目落地。围绕2020年线上智博会项目落地落实的细化、具体化的思路、措施和办法。

7.业务交流。围绕督查工作,谈认识、讲体会、说方法,交流经验,相互借鉴,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8.他山之石。介绍其他省区市的经验,加强横向交流沟通。

9.文艺园地。刊载各类小品散文、诗词以及摄影书法作品。

三、投稿要求

(一)文字要求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稿件应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选题大小适中,解读新颖,论述深入,分析透彻,不涉及国家机密。字数在4500字以内。

(二)投稿附件

以“题目+作者+单位”为邮件标题发送电子邮件,稿件正文采用WORD文档添加至附件。如需插图,提供配合文字内容的照片3-5张供选用(JPG、BMP、TIFF格式,1M以上)。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电话等。

第3期所投稿件,请与9月21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956697728@qq.com。联系人:邵磊,电话15111983228。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