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督查督办

学校举办第55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 主题午餐会

为更好了解大一学生学习生活状况,321日上午,学校在江北校区修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我的大学生活——新征程·新起点·新目标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识学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况源主持。

会上,通识学院学生代表围绕生活适应、专业学习、班级建设、团学活动、学业规划、就业指导等话题,畅谈进入大学以来的体会和感悟,对未来发展的困惑和思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国军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面向未来学习,主动转变学习方式。面对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要敢于探索,积极应对,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二是要主动肩负历史使命,主动作为。不断积累和思考,勇于实践,突破自我,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三是要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各种平台和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