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8】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厚德楼5002举行。党政办中层干部、支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蒋年韬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谈到,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新的修改,谈了对党章的修改是“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的理解。

支部统战委员李启卿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她认为,《准则》作为党执政以来第一部面向全体党员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既有德法相济的温度,更有标本兼治的力度。

支部纪检委员胥炜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她从从严治党角度谈到,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抓好了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就有了重要基础。

支部组织委员任鹏飞同志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自觉对照《条例》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找差距、补短板,使守纪成为一种行为习惯。

学习会上,其他与会人员分别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