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13】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10月31日,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校内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文军同志现场指导。

会前,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政办中层党员干部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等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视材料。

围绕“18个是否”,支部书记蒋年韬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罗勇、郭楠、冯吉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主动查找差距的勇气,分别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林文军对专题会给予了肯定,要求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