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师代表座谈会

    67日,学校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李敬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李敬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融合发展、健全教师成长服务体系、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完善教师科研考核机制、促进成果转化应用、改善办学条件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孙芳城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对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回应。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引领学校未来五年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全校师生员工的发展息息相关。他要求,教学、科研、人事、教务等要协同建设,全面促进教职工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吸取有益意见。全体老师要站在未来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学院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深入思考,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规划之中,齐心协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