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即日起至2020年底,学校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同德谱蓝图”——为重庆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就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重庆工商大学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携手并进,为重庆工商大学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可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角度,也可就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办学条件等某若干具体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参考内容如下:

       (一)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建设思路与主要任务、改革方向与必要举措等方面的建议。

       (二)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建议。

       (三)巩固办学优势,凸显办学特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议。

       (四)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发展重点、破解难点、制度创新等方面措施、政策建议。

       (五)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办学条件等某一方面或若干具体问题的建议。

       (六)其他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建议。

重庆工商大学制作    2020年9月    /   信息化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