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孙芳城带队赴彭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我校对口帮扶的彭水县正锁定“户脱贫、村销号、县摘帽”的目标,聚焦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学校校长孙芳城带领党政办、组织部的相关同志于10月13—14日赴彭水县深度对接对口帮扶需求,看望慰问派驻扶贫干部。

10月13日,在彭水县三义乡,孙校长实地考察了产地扶贫示范点,听取了驻乡工作队有关情况汇报,关心了解了宫彪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三义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在市发改委扶贫集团的领导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三义乡的密切联系,精准对接帮扶需求,全面助力三义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时,为扶贫干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娘家人”。

10月14日,孙校长一行分别到彭水县保家镇清水村、长窑村和郁山镇玉山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唐玺、刘代成和朱富生等三位同志,调研考察了当地脱贫攻坚情况,对三位驻村第一书记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用心面对新的工作对象和工作环境。二是要转变工作方式,深入走访群众,掌握实际村情,用心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三是要服从当地党和政府的安排,立足本职岗位,虚心学习,用心工作,争取干出一番成绩,不辜负学校的期盼和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与支持。最后,孙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贫困地区的合作,精准对接当地现实需求,结合学校实际,充分整合资源,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为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