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16】党政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在前期扎实调研的基础上,经巡回指导组同意,党政办于11月7日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文军同志、组织科科长田静同志,部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年韬同志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罗勇同志代表部门班子围绕“以人为本,努力提升党政办公室服务质量”,从调研的基本概况、服务质量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升服务质量的工作措施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交流汇报。班子成员蒋年韬、冯吉光、郭楠三位同志结合调研,从分管工作角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林文军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党政办开展的主题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选题得当,程序合规,学用结合好;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行动,切实将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交流会后,支部书记蒋年韬同志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二是继续检视问题,要求党员同志于11月8日向支部报送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三是要求党员同志开展志愿服务、为师生办好事实事。四是做好11月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准备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