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17】“我来讲党课”:一支部结合调研讲党课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后,一支部结合调研成果,开展“我来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党政办主任罗勇同志结合调研成果,以“做好五个坚持,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谈办公室工作如何践行“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希望大家共同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

一支部书记蒋年韬同志以“讲政治是具体的:党政办工作人员如何讲政治”为主题,从什么是政治、为什么要讲政治、讲政治的主要方面和内容、不讲政治的极端危险性以及党政办工作人员如何带头讲政治等方面展开讲解,要求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在部门班子成员结合调研成果讲党课之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同志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周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无私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本领三个方面具体阐述,有故事、有案例、有情境,大家获益匪浅。周书记指出,作为学校党委工作部门、行政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要练就好“三个素质”,即过硬的思想素质、较好的心理素质、强健的身体素质;培养好“三种能力”,即办事的能力、协调的能力、综合的能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