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2次部门职工全体会议

2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2次部门职工全体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庆市教育系统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李志雄书记和孙芳城校长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罗勇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完全上班状态进入新学期。大家要迅速将“休假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确保在岗、在线、在状态。二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大家要深刻认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三是要切实推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各科室要按照“上班”状态,积极谋划和有序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

会后,部门各分管领导分别召开了视频会议,具体安排了近期相关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