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

3月4日上午,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分析研判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学校相关工作。所有校领导、常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4+9”涉及的四个工作专项组和九个专项工作涉及的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学工部、研究生院、人事处、信息办、国际合作交流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会上,各校领导通报了自己牵头负责的网格化防疫工作,四个工作专项组和九个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工作效果及今后工作计划安排。

孙芳城校长对大家提出的具体工作建议和工作困难进行了回应和安排,尤其对网上教育教学,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留学生和外教的服务与管理,校园出入人员管控和学生返校方案、预案的完善与优化进行了强调和明确。

李志雄书记对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各个口子的工作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师生的辛劳付出与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初步安排,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持续保持工作热情,确保校园平安,做好疫情防控,明确履责、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