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7月14日上午,在厚德楼3020召开了学校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调整大会,校长孙芳城出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罗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刘乃睿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罗勇为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蒋年韬为档案馆馆长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1年);邱枫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楠为档案馆副馆长;刘乃睿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1年)。部门新任领导班子在发言中也明确表态,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和决定,严于律己,开拓进取,全力推进部门和学校的事业发展。

孙芳城校长讲话,对部门前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二是坚持良好工作作风,求真务实重成效;三是提高工作能力,带好工作队伍;四是勤于知识学习,善于总结提升。希望新一届部门领导班子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