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李敬副校长到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7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党政办公室部门工作汇报,并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从部门概况、主要工作和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岗位出发,对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以及后期改进的方向做了交流。

    李敬副校长在调研中指出,党政办公室团队是一个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队伍,长期以来为学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广泛肯定与好评。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的督查落实等作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希望全体办公室人员继续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形象,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