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19年教育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胥炜同志被评为全市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不断健全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加强业务培训,着力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并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学校一方面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撰写相关决策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及教育发展献言建策;另一方面,深入挖掘、提炼、总结学校在党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方面的新成效、新做法、新经验等,及时上报市教委,充分、全面展示了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全年上报信息的数量、质量、得分均位列全市高校前列,充分发挥了信息工作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作用、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作用、参谋辅政的重要平台作用和交流互鉴的重要渠道作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