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与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信息化工作对接交流会

9月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与信息化办公室在信息办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工作对接交流会,党政办公室及信息办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将目前在办文、办会、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技术需求与信息办做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希望在会议、公文、办事等各项服务工作中利用信息化的便捷,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让师生最多只跑一次”的改革成效,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双方均表示会后将进行完善建设和试用测试,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使得师生办事更加方便、快速。

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工作,全校各部门齐心协力,提高信息化水平,实现信息技术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深度融合,打造全新的智慧校园,提升全校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收藏